【安雷】纯真丑闻(上)

预警:伪父子伪父子伪父子

很雷很雷很雷很雷

某个臭男人把我说的馋死了他不写!!!

 已经补档,打不开不是我的问题,你可以移步微博。

微博同名。

 

女公爵的独子雷狮是皇城出了名的刺头,长得一副好皮囊,骨子里却是桀骜不驯,甚至可以说恶劣的和他母亲年轻时如出一撤。


可他却颇给自己那个年轻温柔的小继父面子,从不让他在外人面前下不来台,甚至还多有维护,不得不说是一桩奇闻。


“雷狮,这边。”安迷修站在学校的门口,穿着纯黑的大衣,笑着向雷狮挥了挥手。


雷狮把行李扔给随行的仆人,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跑过去给了安迷修一个响亮的贴面吻。


“Sie。”*他靠在安迷修的耳边哑声说道,随即又离开。


安迷修不多言,坦然自若的接过雷狮的制服外套,带他走向马车。


马车的帘幕隔绝了周围的一切,为他们创造出一个幽闭的独处空间。


他让雷狮跨坐在自己身上,手环绕着他的脖颈,气息不匀的与他接吻,闹得两个人胯下发疼。拥吻时粘腻的水声在马车里回荡,是载着情人在偷欢,只要不掀开帘子,就看不到他们的放浪。


安迷修吻的又凶又狠,掐在雷狮腰侧的手也越发用力,直到掐出红痕让雷狮痛呼出声,狠狠踹了他一脚才罢休。


一吻完毕,雷狮喘着气靠在安迷修颈窝里,可安迷修仍不放过他,低头去咬他的脖子,黏人的要命,像是要弥补这四个月的欲求不满。


“Gehe。”*


他在雷狮耳畔如此说道。


雷狮闷闷笑了两声,眯着眼懒洋洋的靠在他的继父身上。


七月了,真好啊。雷狮想。


又是可以背着母亲偷欢的好日子了。

 


雷狮看到安迷修的第一眼就知道,这是个要做他小爹的男人。


即使这个男人才25岁,翠绿的眼睛还带着点涉世未深的纯真,脸上的笑容也带着一丝勉强,可雷狮仍然对他兴趣十足。


他站在他母亲的身后,穿着黑色的西装短裤和简单的衬衫,雪白的大腿晃得安迷修眼睛疼。


“你好啊,小爹。”他开口向安迷修打招呼,顺便伸出了手。


“你好。”安迷修握了握他的手。


分开的安迷修神色自若,就当做没有感受到雷狮用小指在他的掌心轻轻挠过。


挠的他有点心痒,有点热。翠绿的眼眸低垂,掩盖一些汹涌的暗流。


他们四目相对,脸上还是客套的笑意,心里却在互相谩骂。

 

假正经的臭男人。

装纯真的死小孩。

 

一场纸醉金迷的利益联姻哪有什么快乐可言。


没有大张旗鼓的婚礼,只是简单地领了证,戴了戒指,连口交杯酒都没喝,可觥筹交错的应付不能少。


安迷修疲惫的回到房里,没有点灯,黑暗之中看到有人在床上。


“夫人,您.....”安迷修踌躇着开口,抬手想去点灯。


“新婚快乐啊,小爹。”蜡烛点起,雷狮狡黠的面庞在昏暗中显现,他穿着松垮的睡衣平躺在床上,露出胸口一大片肌肤。


活色生香。


安迷修吞了吞口水,感觉有些荒唐,新婚夜里等待他的竟然不是大了自己十几岁的妻子,而是他才15岁的小继子。


雷狮翻身从床上坐起,变戏法似的从枕头底下掏出一本书。


“给我念书,小爹。”


“.....你应该有自己阅读的能力。”


“这和我要你给我念不冲突。”


“我念完了是不是还要哄你睡?”安迷修气笑了,他不曾想到他结个婚竟然还有替别人带孩子的义务,即使他是雷狮名义上的小爹。


“对,以前都是我妈哄我睡,今晚她不在,那当然就得是你来。”一顿胡扯下来雷狮说的脸不红心不跳,他晃了晃自己的腿,拍拍身侧的床,示意安迷修趟过来,偏偏脸上还笑的恶劣。“最好再给我唱个摇篮曲,这是你的义务,小、爹。”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他不打算和一个15岁的孩子过不去,他有些气闷,便解开了衬衫的扣子,认命似的躺到了床上,雷狮也顺势爬到他身边,非常自然的往他肩膀上一躺,腿往他身上一搭。


安迷修看着雷狮这幅样子,沉默了半晌却终究没有说什么,拿起雷狮递给他的书开始念。


“The light of my life, fire of my loins, my sin, my soul。”他嗓音温柔,念得缓慢,雷狮就安静的靠在他肩膀上。看上去当真是父慈子孝。


可安迷修的心思却完全不在书本的内容上,雷狮的皮肤太白,白的晃人,好像雷狮身上还有一股似有若无的味道,勾着他不断压抑的灵魂和欲望。


直到念完第一句,他扭头看见雷狮似笑非笑的面颊,才缓过神来自己念了什么。


The light of my life, fire of my loins, my sin, my soul。

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操。


安迷修无声的咒骂一句。


雷狮递给他的是一本《洛丽塔》。


望着安迷修尴尬的脸色,雷狮终究没忍住,响亮的笑出声来。


安迷修动了点火气,拿着一个枕头就往雷狮脸上压。不料一个重心不稳,整个人都要压在了雷狮身上。


他急忙抬手撑住,才在与雷狮脸贴脸之前堪堪停下。


雷狮也愣住了,一双漂亮的紫色眼睛里满是诧异,乌黑的睫毛在烛光下投出一片阴影。


他们近的可以感受到彼此灼热的气息。


他真的好白。


安迷修不合时宜的想到,少年的体温隔着薄薄的衣料传来,不热,却让他觉得浑身发烫,心中在痒。


热流向小腹下方涌去。


安迷修急忙从雷狮身上起来。


“抱歉。”他向雷狮说到。


雷狮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下床穿鞋,走到房门口却又突然折返。


他拽着安迷修的衣领在他脸颊上粗暴的落下一吻。


“Goodnight,dady。”


“...Goodnight.”

直到雷狮离去,安迷修才回过神来,看着自己高耸的胯下崩溃的捂住了脸。


安迷修,你个变态。

他在心里唾骂自己。

 

即使雷狮每日会寻找不同的借口爬上他的床,和他的小继父同吃同睡,睡觉还不安分要动手动脚,即使他们两之间有着各种不合情理的亲密举止和暧昧动作,比如雷狮懒得自己穿衣服就毫不客气的使唤安迷修,光着上身毫不避讳的往安迷修怀里靠,再比如他们只多不少的贴面吻,可天地良心他两的第一次实属是个意外。


那是雷狮17岁的时候,他们维持着这种欲盖弥彰的奇怪关系已经很久了,可迟迟没有迈出最后一步,似乎这样就可以继续自欺欺人。


这死孩子 。

tbc

Sie:我想你,我要你。

Gehe:我也想你。

洛丽塔:一本描述一个中年男人迷恋上十几岁少女的背德爱情小说,男人后来成为了她的继父与她相恋。

相同背德系列请走这:【安雷】漂亮情人   

评论(40)
热度(7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猫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